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台北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分享 about

       近視戴眼鏡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只要沒有了眼鏡就變成瞎子,每次出門要戴隱形眼鏡也覺得很麻煩,戴久了眼睛又會很不舒服,回到家都覺得眼睛很乾,所以前陣子我開始考慮要擺脫眼鏡生活,擺脫這種惱人的困擾,剛好身邊有一個朋友有做過雷射手術,當時看他做完手術後輕輕鬆鬆的樣子,於是我也考慮要去做雷射手術。
在要做雷射手術前,我蒐集了一些資料,後來決定要在台北近視雷射拯救我的眼睛,這裡的經驗豐富,有許多成功的經驗,在去之前也讓我安心了不少,雖然我本身很怕痛,但為了愛美,也為了脫離煩人的眼鏡生活,我鼓起勇氣去動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預約了術前的諮詢及檢查,醫生會很仔細的講解目前眼睛的狀況,手術前後需注意的事項,手術前要停戴一週的隱形眼鏡,手術後也是,不管是術前或術後,這裡都很有耐心且細心的解說每個狀況讓我了解,讓我整個過程都很安心。
台北近視雷射的手術過程其實好像一眨眼的時間就結束了,我只感覺到點完麻醉藥水後,右眼被撐開打雷射,不到三分鐘換左眼重覆一樣的動作,中間只有大概幾秒的時間是真的有點痛,不過手術很快就結束,可能是我眼睛適應很好吧,我沒有很大的不舒服,覺得醫生技術真的很好。
術後休息了一小時間,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甚麼副作用,我現在每天都可以不需要戴隱形眼鏡就漂漂亮亮的出門,完全的擺脫十幾年來惱人的眼鏡生活,很感謝當初的自己鼓起勇氣去做近視雷射,我是一個很成功的經驗,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愛美又覺得眼鏡跟隱形眼鏡很麻煩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去做雷射手術,超級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