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療 News



這是減肥的最佳瑜伽鍛煉之一,也是不同風格中的常見姿勢


中醫腰痛說:大多數瑜伽課程都從拜日式開始,中醫減重說:因為它可以讓你暖和起來,增加靈活性,並為接下來的姿勢做好準備。只是拜日式會消耗大量卡路里,中醫腰痛說:溫暖身體並燃燒脂肪。中醫減重說:每個拜日式循環包括 24 個姿勢,每次吸氣或呼氣的長度決定了姿勢之間的過渡時間。對於中醫學初學者來說,在練習拜日式之前先做幾分鐘的呼吸練習是明智的,因為這可以改善呼吸和動作之間的協調。

由於您可以在網上輕鬆找到有關此姿勢的大量信息

中醫腰痛說:因此我將僅提供簡要步驟以供您參考。中醫減重說:站在墊子上的山式。下一次吸氣時,將雙臂舉過頭頂,直到它們位於耳朵旁邊。呼氣並向前彎曲,頭部靠近膝蓋。接下來,您將過渡到肺部姿勢、平板支撐姿勢,最後是棒式姿勢。中醫腰痛說:進入上犬式,然後是下犬式,然後再次變為弓步姿勢。中醫減重說:在下一次呼氣時,再次將頭放在膝蓋上。吸氣並將手臂伸過頭頂,直到它們靠近耳朵的側面。

最後,回到山式。用另一條腿重複這些步驟以完成 1 個太陽敬禮循環。

中醫腰痛說:瑜伽如何通過這樣的靜態姿勢幫助您減肥?中醫減重說:不要誤以為沒有劇烈運動的姿勢對我們的目的毫無用處。你會發現,當你趴在地上,中醫腰痛說:雙手握住腳踝向後彎曲時,中醫減重說:你的身體開始產生大量的熱量,並在這個過程中燃燒體內脂肪。使用墊子並趴在您的肚子上。呼氣時,彎曲膝蓋,雙手向後伸直並握住腳踝。每次吸氣時,將腳後跟稍微抬離臀部。你的上身和頭部應該從墊子上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