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學美容 News



乾燥的皮膚淨膚雷射 可能很難適應,也可能導致許多其他皮膚問題。在寒冷的冬季尤其如此。寒冷乾燥的天氣會導致皮膚乾燥,破裂和破裂。但是寒冷的天氣並不是唯一的原因。過度暴露在陽光下或不良飲食也會使皮膚乾燥。甚至某些藥物也會引起此問題。這就是為什麼近視雷射​重要的一點要協助您如何治療乾燥的皮膚並防止其發生。

如何治療和預防皮膚乾燥。
 
最好的預防方法之一是限制陽光直射。過多的陽光會很快使您的皮膚乾燥,但您無法一天24小時都呆在裡面。我們所有人都喜歡去海灘,在戶外享受一些時間,而您可以做到這一點而不會損害皮膚。而不是避免陽光直射,您應該使用有效的防曬霜來保護皮膚。嘗試選擇具有高SPF且還包含保濕劑的防曬霜,以幫助減少干燥和開裂。
 
不要長時間洗熱水澡。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是長時間洗熱水澡實際上會使皮膚脫水。相反,請使用溫水,並嘗試將淋浴時間保持在15分鐘以下。洗完澡後,最好在整個皮膚上使用保濕霜。這將有助於保持皮膚柔軟和水嫩。
 
如果您發現皮膚開始乾燥。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角質。這樣做的原因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死皮細胞會積聚在您的皮膚上,並阻止乳液和麵霜有效。如果您使用保濕霜並且想要有效,那麼您必須擺脫在皮膚上形成屏障的死皮細胞。
 
治療皮膚乾燥的最好方法是每天使用保濕霜。乾燥皮膚的最佳面部保濕劑應具有較高的油含量,並應是水基的。它應包含甘油,透明質酸和二甲聚矽氧烷等成分。最好的面部保濕劑實際上會鎖住皮膚上的水分,防止水分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