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療 News



退化性關節炎腿痛是發生在腳踝、膝蓋、腳和髖關節內或附近的代謝性或退行性關節病的結果。


患有退行性關節痛的人在積極使用關節時會感到關節疼痛。另一方面,那些膝蓋退化患有銀屑病關節痛、痛風和類風濕性關節痛的人即使在關節休息時也會感到疼痛。退化性關節炎通常會影響身體關節和肌肉骨骼系統。退化性關節炎腿部疼痛可能是由於類風濕性關節疼痛引起的腿部問題。另一種集中在腿部以產生相同類型關節疼痛的關節疼痛病症是骨退化性關節炎。

退化性關節炎腿痛的一般症狀是可能的關節疼痛狀況會導致關節周圍腫脹。

只需一瞥,炎症可能會被看到,也可能不會被看到,但可以感覺到。抗炎藥物用於緩解關節疼痛引起的腫脹。疼痛是腿部關節狀況惡化的最常見症狀。根據膝蓋退化疼痛狀況的類型,疼痛可能是鈍痛或劇烈疼痛。疼痛來自腿內的骨骼或肌肉。在這種情況下,拉伸可以緩解疼痛。隨著時間的推移,腿部的軟骨和關節退化,導致行走困難。膝關節疼痛是導致人無法行走的原因。

伴隨腫脹和疼痛的關節惡化加起來導致腿部僵硬。

早上睡後或久坐或站立時,可能會感到腿部僵硬。當您的膝蓋退化時,會發生兩件大事。首先,關節組織或軟骨退化,導致關節的完整結構發生變化。這會進一步影響骨骼系統的其餘部分,因為一切都是相連的。其次,為了適應身體的疼痛,您可能會開始以不同的方式睡覺或走路。身體中另一種疼痛的關節狀況可能是退化性關節炎手指。由於每隻手有 27 塊骨頭,因此手指中有許多關節。正常的日常工作也依賴於手指。手指和腿部有兩種關節疼痛。此外,退化性關節炎手指的症狀或多或少與上述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