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服務 News



反正民法是什麼


民法涉及解決爭端。這涵蓋了廣泛的特定領域,民事律師(又名訴訟人)通常專門從事一種或兩種業務。可以在法庭上找到一名民事辯護律師,代表一名醫療事故訴訟中的被告,第二天他們可能會處理有關環境法的糾紛。這樣想吧:許多世紀以前,您可能目睹了兩個冠軍,每個冠軍都是由參與爭端的人選出的,彼此爭鬥。贏得戰鬥的冠軍從根本上贏得了僱用他們的人的爭議。如果這些冠軍倖存下來,他們可能會繼續為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爭端解決的人工作。當今的訴訟人的行為非常相似,但是沒有真正的流血事件和盾牌上的武器響聲。請注意,民法涉及的事項不包括謀殺,武裝盜竊,縱火等刑事指控。那就是刑事律師的境界。

在什麼情況下我應該僱用民防律師

在您開始打電話和發送電子郵件之前,最好先試著準確地了解民法律師在其工作中的工作。代表客戶提起訴訟,而不是刑事審判。通常,一位律師不會同時執行民法和刑法。受害人必須僱用自己的民事律師,這意味著您無權在民事案件中尋求新北律師推薦的律師。

如果訴訟涉及到資金問題則需要一名民事律師

如果您輸掉了民事訴訟,您將不會入獄,所以請堅持訴訟。(據此,民事律師可以代表被告或原告。)您可能聽說過“保險辯護律師”一詞。這是指專門在涉及保險索賠的民事案件中代表被告的律師。他們通常是由保險公司僱用的,以代表因保險單所涉索賠被起訴的企業或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