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療 News



黑種草油,也被稱為 Nigella Sativa,3300 多年來一直被
皮膚科用來保持人們的超級健康。黑種草油是毛茛科的一部分。當它們完整時,它們是黑色的、薄的和新月形的。一種天然抗生素,可以有效殺死導致痤瘡的細菌,但皮膚科要真正有效,它應該內服並局部應用。黑種草油是迄今為止我所知道的最好的天然祛痘藥。

黑種草油含有一種叫做百里醌的化合物,它通過促進稱為細胞凋亡的細胞的自然殺傷過程來對抗癌症。這個皮膚科過程可以清除體內的癌細胞。一個簡單的皮膚科粉刺面膜可以通過將等量的漂白土和印楝粉與少量水混合併塗抹在潔淨的皮膚上而製成。另一方面,當我們的睡眠受到干擾時,即使是最基本的日常活動也會看起來像是一種負擔,我們會脾氣暴躁,我們的外表也會受到影響。

完成後,將黑種草油研磨成細粉,然後食用。或者,在早餐前大約半小時服用一湯匙與一茶匙生蜂蜜混合也可以做到這一點。不用說,這湯匙必須伴隨著健康的飲食和定期運動。大量食用以希望快速從
皮膚科癌症中康復並不是解決方案。最好堅持標準推薦劑量。

如何在食物中使用它?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南亞部分地區生產的大餅經常加上它。或者,它可以添加到扁豆、咖哩、湯、燉菜和鷹嘴豆泥中。重要的是不要把這頓飯煮過頭,以保留黑種草油的天然美味。如果你吸煙,停止!吸煙會限制血液流向皮膚,使皮膚缺乏營養和氧氣。煙草煙霧對皮膚科也有乾燥作用,會導致過早出現細紋和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