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療 News



退化性關節炎的問題與關節發炎有關。通常它是一個慢性疾病的過程。


PRP治療是首選,或許它以各種形式影響著人們。骨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退化性關節炎更頻繁地影響人們。骨退化性關節炎通常影響老年人群,它與退行性關節病有關。與其他退化性關節炎問題相比,類風濕性退化性關節炎更為嚴重,因為除了肌肉、肌腱和身體其他組織外,它還會影響臀部、膝蓋、腳、手腕和手指關節。

退化性關節炎的一些重要原因

有時關節中關節軟骨的結構變化可能是退化性關節炎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那些負重的人。有時可能是荷爾蒙失調、身心壓力大的結果。有時遺傳因素也是導致退化性關節炎問題加重的原因。退化性關節炎的主要症狀是關節僵硬和疼痛。通常在運動後退化性關節炎引起的疼痛會增加。類風濕性退化性關節炎也被稱為“熟食病”。通常它會持續數月並導致一個或多個關節僵硬和疼痛。逐漸影響全身。可進行PRP治療。

退化性關節炎的問題可以在自然療法的幫助下治愈。

一些有效的骨關節炎自然療法 -芥末或蓖麻油對治療退化性關節炎問題也很有效。您必須將芥末油或椰子油與 2-3 片樟腦混合。在患處按摩這種準備好的油,特別是在僵硬和疼痛的關節上。它增加了血液供應,也減少了關節的僵硬和炎症。適當的飲食對於減少退化性關節炎問題也很重要。攝入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沙拉形式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兩種煮熟的蔬菜。在更嚴重的情況下,患者可能需要吃生蔬菜和PRP治療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