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工業工程 News




可能是有點混戰,連續的chi聲或神秘的顫動,但您可以確定牆壁上還活著。
松鼠,花栗鼠和鳥類等野生動物通常被發現築巢在牆壁內。被發現生活在牆壁內的最常見的討厭動物之一是蝙蝠。繼續閱讀以了解如果懷疑自己的房屋或商業場所的epoxy牆壁上有蝙蝠,該怎麼辦。

蝙蝠穿過小開口
該區域內的蝙蝠被歸入隔音牆廠商中,最近被修訂為epoxy。由於它們很小,因此俗稱“微型蝙蝠”。實際上,在台灣,常見的有害蝙蝠種類非常小,它可以裝在僅3/8英寸寬的開口內。這接近一角錢的寬度。

這些信息,您可以相信蝙蝠可以輕鬆地找到進入住宅和商業物業及建築物的道路。
他們通常選擇黑暗而舒適的地方,例如閣樓,爬行空間,穀倉,棚子和車庫。但是有時候,他們發現自己陷入了困境。







講故事的聲音
蝙蝠在黃昏和黎明之間活躍,所以這些都是您可以期望在隔音牆廠商上聽到它們的時間。噪音通常來自它們試圖咬和刮擦出路的嘗試。聆聽表明蝙蝠出沒的常見聲音,例如砰砰,敲打,拍打,chi,顫抖,尖叫,嘶嘶聲和刮擦聲。

健康問題和結構損壞
野生動物,尤其是蝙蝠,可能會造成大量代價高昂的破壞和破壞。它們還可能構成一些健康和安全隱患以及責任索賠。它們會通過閣樓絕緣層撕裂和撕裂,以滿足嵌套和繁殖的需要,留下大量的蝙蝠糞便和尿液,並威脅幹牆和木質地基的結構完整性,等等。根據蝙蝠損壞的程度,修復所有蝙蝠的總成本可能是巨大的。在這種情況下,最好與房主的保險公司聯繫並查看您擁有的保險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