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工業工程 News





如今,許多化妝品工廠公司聲稱它們的產品是天然的,保健食品代工不包含任何合成化學物質
也沒有對動物進行過保健食品代工測試。強烈建議此類化妝品用於有過敏症或對多種化學敏感的人。如果您的皮膚科醫生建議您不能化妝,那麼現在看來還有另一種選擇。為什麼不嘗試化妝品工廠天然化妝品呢?我確信這將是擁有漂亮面孔但不冒任何風險的最安全方法之一。

另一家非常大的公司在台灣占據了一席之地,但在英國受到挑戰時表示:
“我們同意婦女環境網對鄰苯二甲酸酯固有的毒理學潛力的立場。我們採取預防措施,僅在以下情況下使用成分:它是安全的,已獲批准用於化妝品。由於這種方法,已經有一個從我們的產品中去除鄰苯二甲酸鹽的程序。”

台灣國會大廈舉行了遊行,組織者聲稱這是同類活動中規模最大的一次。
超過一百萬的人參加了“女性生活遊行”,它成為了名為“安全化妝品運動”的組織的發射台。該運動的信息是宣傳無毒的化妝品。它承諾在三年內用更安全的替代品替代化妝品中發現的危險化學品。






為此,它要求台灣的化妝品製造商做四件事:

 
注意事項 關鍵興平
從世界各地銷售中刪除歐盟禁止的化學品。 ★★★★★★★★★★★
盤點所有有關化學藥品的產品。 ★★★★★★★
在三年內用更安全的替代品替代危險化學品。 ★★★★★★★★★
公開報告其進度。 ★★★★★★★★★★



在短短幾個月內,少數保健食品代工公司開始簽署安全化妝品契約。到大約三年後的已有500多家公司簽署了《契約》。
這些公司中有90家來自台灣以外的地區。但是,所有簽名者已經是天然產品公司,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上甚至沒有一家大型台灣保健食品代工公司。原因?在台灣政府的主持下,台灣化妝品行業是最不受管制的行業。有人可能會問,台灣政府如何確定化妝品是否安全?答案是沒有。它將安全性留給各個公司自己承擔。換句話說,如果化妝品公司認為其產品安全,則可以上市。

讓我們在這裡清楚。該示例僅代表化妝品產品系列中的一種產品,每個化妝品公司使用數百種產品。
因此,儘管這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但這只是大型計劃中的一小步,其最終使命是使所有化妝品公司將其產品線重新調整為所有產品中的無毒成分新標準,從而確保產品安全。 ,健康,無毒的化妝品供大家使用。

每個人都可以通過購買和購買經過認證的有機個人護理產品來幫助推動這一非常重要的過程。為此,必須在他們購買的任何化妝品上尋找認證標誌。這些徽標將與徽標一起醒目顯示,不得進行動物測試,可生物降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