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學美容 News

您應該知道如何在不損害皮膚的情況下增強和延長棕褐色。這樣可以避免過早衰老和皮膚癌。您應該遵循以下提示和技巧,每次都能獲得完美的曬黑。


1. 吃對太陽友好的食物
 有些食物可以幫助您增加番茄紅素,這是皮膚天然的SPF。番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存在於橘子,水果,蔬菜和西紅柿中。通過食用這些食物,淨膚雷射可以將您防曬提高多達33%。番茄紅素的最佳來源之一是番茄醬。
 還有另一種抗氧化劑,雷射除斑 稱為多酚。綠茶有很多。確保您每天至少喝一杯。魚富含Omega-3,具有抗炎功效,可保護您的皮膚。
 黑巧克力含有類黃酮,可保護皮膚免受曬傷,而咖啡因可幫助減少皮膚癌的風險。前往海灘之前,至少喝一杯咖啡因或巧克力。
 
假裝
如果其他所有方法均失敗,則可以偽造它。當今市場上有太多的曬黑產品。從噴霧瓶到鞣製慕斯,不一而足。如果您無法觸及身體的各個部位,可以請一位朋友幫助您曬黑自己的身體。另外,您可以在前往海灘之前參觀沙龍並曬黑。

請記住,您應該非常小心自己多少會暴露在陽光下。確保日光浴時休息。
 
2. 曬黑前剃須並去除角質
 為確保您曬黑均勻,曬黑前應先去除角質,刮鬍子和淋浴。即使您使用專業的棕褐色噴霧,也應這樣做。通過去角質和淋浴,可以去除死皮和乾燥的皮膚。乾燥,死皮會使您的棕褐色斑駁。如果您在曬黑後進行此操作,它將使您的皮膚看起來凌亂。
 
3. 使用水性保濕霜
 很明顯皮膚的某些部位比其他部位更暗。自曬黑的皮膚會浸滿肘部和膝蓋等乾燥區域。這就是為什麼您需要預先保濕身體以獲得一致的棕褐色。您應該使用蘆薈或水基保濕霜。含有油脂的面霜會阻礙您的皮膚,並導致棕褐色遍布您的全身。
 在使用美黑劑之前,請確保保濕劑吸收到您的皮膚中。
 
4. 找到適合您皮膚的正確曬黑配方
 並非所有產品都是平等的。不幸的是,通過審查,研究以及反複試驗,才能找出最適合您的方法。您應該上網瀏覽其他人的評論。您也可以尋求專業人士的服務。市場上有太多產品,您肯定能找到適合您的產品。
 
5. 清除香水,彩妝或除臭劑的所有痕跡
    同樣,所有這些產品均會阻止您曬黑,而其他產品可能會引起刺激。由於這些原因,請確保在曬黑之前將其刪除。
 
6. 在涼爽,乾燥的環境中塗抹棕褐色
當您走出浴室時,請勿立即使用曬黑溶液。房間內的蒸汽和熱量會導致皮膚乾燥不佳,當您想適當地曬黑皮膚時,這是一個很大的禁忌。
因此,為避免在暑假期間看起來像西紅柿,請遵循上述所有技巧,您肯定會產生健康的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