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服務 News

GPS跟蹤如何工作?
 
GPS是全球定位系統的縮寫,它在環繞地球的衛星網絡和地面車輛上的接收器之間傳輸信號。車輛中的GPS追蹤器使用來自多個衛星的同步信號來計算特定時間點的速度和位置。然後可以記錄此信息並將其顯示給駕駛員。大多數現代GPS系統的精確度在幾碼以內。
 
在車隊跟蹤系統中,GPS用於收集和記錄駕駛員數據,然後通過無線網絡將其從GPS接收器傳輸到其他位置。信息可以實時發送到其他車輛,辦公室位置,甚至是移動設備。然後,車隊管理者可以使用此實時數據來調度駕駛員,查找最近的車輛,驗證時間表並評估駕駛員隨時間的行為。將GPS跟蹤與無線網絡和功能強大的軟件相結合,可使車隊管理者擁有比以往更多的控制權。

 
GPS追蹤與其他技術
 
GPS不是追蹤車輛的唯一方法。其他系統根據需要使用射頻來定位車輛。射頻跟蹤系統不是一直與衛星進行通信,而是發送可以由跟蹤接收器檢測到的無線電信號。與GPS不同,射頻只能在有限的地理範圍內使用,並且實際上無法實時跟蹤車輛。
 
現在,許多人使用智能手機來幫助導航或查找地圖上的位置。儘管這對於野外駕駛員可能很有用,但它不允許車隊管理者跟蹤位置或速度。簡單的智能手機導航還不允許您創建警報,設置地理圍欄或運行有關駕駛員行為的分析報告。只有集成了車隊跟蹤軟件的GPS系統才能為您提供真實的全景。
 
GPS定位器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了一系列的車輛跟蹤解決方案。無論您是需要強大的系統來有效地管理大型車隊,還是只是想知道車輛被盜的位置,我們都可以提供滿足您需求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