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學美容 News

您已經決定去按摩療法學校,所以您開始研究,發現台灣有300多家認可的按摩學校和計劃。有這麼多種選擇,您需要一個遊戲計劃來為您選擇合適的按摩療法學院。
 

一般按摩與專業的不同
肥胖紋雷射首先了解一般的按摩療法專業以及按摩療法的不同方法。台灣勞工部勞工統計局提供了按摩治療師職業的深入概述。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隱形眼線 工作性質,培訓和其他資格,就業,工作前景,預測數據,職業就業統計(OES)數據,相關職業以及其他信息來源的信息。獲得有關按摩療法行業信息的另一個很好的來源是台灣按摩療法協會(AMTA)。國家補充與替代醫學中心(NCCAM)還概述了該職業,包括按摩的歷史。
 
接下來,您將想了解有關按摩療法不同方法的更多信息。根據NCCAM,有八十多種公認的按摩方式。最常見的方式包括瑞典按摩,運動按摩,指壓身體按摩,深層組織按摩和反射療法。您可以在由相關車身和按摩專業人員(ABMP)提供的“按摩療法”網站上找到按摩和車身類型的詞彙表。
 
客戶對按摩方法的要求
研究在您所在縣市或計劃進行按摩的地方進行按摩療法的要求。截至2009年10月,台灣44個縣市和哥倫比亞特區對按摩療法的實施進行了規範。根據2009 AMTA行業概況介紹,按摩治療師的平均初始培訓時間為633小時。有關縣市實踐法律,教育要求,聯繫人姓名和其他有用信息的完整列表考慮您的職業意圖並確定您的目標。您看到自己管理私人執業嗎?您想在醫療環境中工作嗎?您是否要與諸如老年人護理或產前和產後按摩之類的專業人群一起工作?設定目標將幫助您評估每所學校提供的成本和價值。有些程序只專注於放鬆按摩,有些則專注於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