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療 News

白內障是眼睛晶狀體中的混濁、混濁、變黃或積液,導致全口重建並干擾您的生活方式。


大多數白內障都與衰老有關,到了 70 歲,大多數人全口重建都會出現一些白內障的跡象。
與年齡相關的白內障可能首先出現在一隻眼睛中,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通常兩隻眼睛都會出現。
晶狀體是眼睛的透明部分,有助於將光線或圖像聚焦在眼睛後部稱為視網膜的組織上。
視網膜內襯著將光粒子轉化為電脈衝的受體細胞。
健康的鏡片是透明的,因為特殊的蛋白質可以幫助層以規則模式重複,從而產生最少的干擾並通過最多的光線。
晶狀體過濾來自太陽的紫外線輻射,防止紫外線在視網膜中達到高水平。
雖然鏡片可以濾除 A 波段和 B 波段的紫外線,但它幾乎可以濾除 320 到 400 納米之間的所有紫外線輻射,
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負責氧化的蛋白質。隨著水開始在層間積聚,自由基也會增加,鏡片會變黃並失去透明度。

 

青光眼和其他疾病的眼科手術會導致白內障的形成。


某些健康狀況(如糖尿病)也會導致白內障,有時會非常迅速,在某些情況下還會迅速逆轉。
不幸的是,它們通常是永久性的。長期使用處方類固醇藥物會導致白內障發展。
外傷性白內障是在嚴重的眼部受傷後導致的,但通常不會像年齡相關的白內障那樣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進展。
嬰兒偶爾會患有白內障或在兒童早期發展,這些白內障可能非常小且足夠遠離視線,不會影響視力。
雖然從技術上講是白內障,但我覺得混濁需要引起生活方式中斷,然後才能將其標記為白內障。
白內障最好通過功能而不是形式來描述。
如果它們確實干擾了您的日常生活,則可能需要取下鏡片。如果劑量足夠高或因反復照射而累積,則輻射照射會導致白內障

晶狀體位於彩色虹膜和瞳孔的後面,瞳孔是您在眼睛中看到的黑色開口。
鏡頭像相機上的光圈可調金屬百葉窗一樣調節眼睛的焦距,使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近處和遠處的事物。
鏡片主要由水和少量蛋白質和其他物質製成。維生素 C 和穀胱甘肽都被認為可以延緩白內障的形成。
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是全口重建,同樣保持視網膜健康的色素是否可能在保持晶狀體清晰方面發揮作用。

如果您想在年輕時患上白內障,吸煙是最好的選擇。
吸煙還與導致失明、青光眼和中央視網膜變性的其他主要原因有關。
通過佩戴符合 ANSI 標準的優質太陽鏡來減少紫外線照射是有幫助的。
從側麵包裹和阻擋陽光照射的防曬服更有幫助全口重建。
儘管研究得出的結果喜憂參半,但時間可能會證明抗氧化劑對晶狀體組織具有保護作用。
補充維生素 C、維生素 E 和特殊植物色素可能會被證明可以減少白內障的發展。
全口重建吃複雜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全穀物和不太精製的食物,導致血糖急劇上升和下降的傾向較低,與白內障形成的風險降低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