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最新消息 News

 

考慮到一位女士

她發現自己在醫院的急診室裡,四肢麻木,6年前左眼和右耳疼痛。醫生無法弄清楚出了什麼問題,她在接下來的兩年里大部分時間都在痛苦中度過。談到這一點,她與物理治療師、網球肘她的家庭醫生、神經科醫生、牙醫和整骨醫生進行了預約。她有可能在這裡發現她有一種叫做顳下頜關節綜合症的東西。當她嘗試針灸時,她發現疼痛有所緩解。髖骨如今,四千萬人患有某種程度的顳下頜關節紊亂症。他們中的許多人沒有意識到他們所經歷的酸痛可以追溯到他們的下巴問題,髖骨所以他們從一個醫生到另一個醫生尋找答案。

症狀通常包括手指和手臂麻木

耳痛和耳鳴、眼後疼痛、頭暈、下巴咔噠聲或爆裂聲、頭痛、背部和頸部疼痛,髖骨以及涉及 TMJ 疾病時的牙齒敏感。就顳下頜關節疾病而言,一些原因包括顳下頜關節或移動下頜的肌肉出現問題、下頜和頸部區域受傷以及磨牙和咬緊牙關。女性比男性受到的影響更大。就顳下頜關節問題而言,網球肘儘早診斷會更好。較早的干預可以帶來良好的長期結果。在這裡,治療並不總是意味著僅僅擺脫患有顳下頜關節紊亂症的人和專家所提到的問題。顳下頜關節紊亂症的治療方式取決於問題的嚴重程度,在某種程度上,還取決於您牙醫的理念。他們相信,網球肘如果你解決了心理問題,比如壓力過大,髖骨你就會擺脫生理問題。

大多數人會說是心理問題

如抑鬱和壓力,是導致咬合或下巴出現身體問題的原因。另一種思想流派認為,髖骨TMJ 可以由心理和身體問題引起。重要的是,當涉及到 TMJ 樣症狀的人時,網球肘他不應該假設他患有這種疾病。在大多數情況下,骨關節炎有類似症狀是其他醫療問題。對於 TMJ,沒有即時治愈方法。物理治療師、神經科醫生、脊椎按摩師、不同的健康專家、牙醫和專門從事生物反饋的人都有可能參與到這個案例中。當她拜訪一位整骨醫生時,這裡的女士暫時鬆了口氣。在與針灸師一起工作了大約一年後,髖骨她開始感到疼痛減輕了。今天,她有六個月左右的時間不用擔心。網球肘通過自學一些技巧來控制疼痛,她發現自己取得了成功網球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