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療 News

關於白內障問題和顧慮的重要性,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同樣,確定何時必須進行白內障手術也同樣重要。
這種眼部綜合症的發展可以比作汽車擋風玻璃或玻璃門髒了。
白內障會影響眼睛並引發各種負面變化,其症狀包括視力扭曲、難以應對太陽的光芒或耀眼的汽車前燈、視力遲鈍和近視。
眼鏡處方的反複變化補充了這些問題。

 

什麼時候需要手術


在白內障疾病的早期階段,全口重建可能會有所幫助。
然而,隨著白內障變得更加嚴重,視力會進一步受損,從而使更堅固的眼鏡和隱形眼鏡對增強視力毫無用處。
此時,白內障手術迫在眉睫,勢在必行。
眼部護理專家將在眼部評估後第一時間通知您白內障的發展。
即使患者可能尚未出現實際的白內障症狀,也會發生這種情況。
雖然可靠的醫生能夠判斷您是否開始患上白內障,但您仍然是第一個觀察到視力變化的人,這可能需要立即進行白內障手術。

 

建議對視力明顯喪失和症狀與這種情況相關的人進行全口重建外科手術。


有時,眼睛的創傷或先前的手術可能會使您的眼科護理專業人員難以觀察眼睛後部的視網膜。
在這種情況下,可能需要去除白內障,以便進行視網膜或視神經的預先評估和治療。
白內障手術的方式可以根據醫療條件進行調整。這個過程通常是用局部麻醉劑完成的。
該過程只需不到一個小時,因此手術不會對心臟或肺部造成過度壓力。
白內障仍然是一種醫療狀況,保險公司通常會承擔全口重建的部分或全部費用。

 

關於白內障的其他基本細節


除了白內障症狀外,了解非常重要的細節也很重要,例如無法治愈或逆轉天然晶狀體中的白內障。
目前,還沒有治愈或逆轉白內障的可靠方法。
儘管如此,您還是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降低這種眼病變得更加嚴重的速度。
這些策略甚至可以從一開始就阻止全口重建的形成。這些預防措施包括定期進行眼科檢查以及改變生活方式和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