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

Menu

醫療 News



我們的臀部為我們做了很多工作。它們支撐著我們的身體


忍受我們走路和跑步時的反復來回運動,並在需要時幫助我們跳舞過夜。然而,PRP關節注射並非堅不可摧,隨著時間的推移,髖骨可能會開始受到傷害。如果您正在經歷髖骨疼痛,您可能會好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這樣,我們可能只有您需要的PRP關節注射答案。我們的臀部由兩個球窩關節組成,關節注射實際上是我們身體所有關節中最大的關節。

它們旨在承受大量磨損,關節內有軟骨墊

髖骨為我們提供每天所需的流暢運動範圍。隨著時間的推移,軟骨將開始磨損或損壞。PRP關節注射連接到臀部的肌肉和肌腱將其連接到我們的軀乾和腿部,可能會被過度使用、拉伸或撕裂。構成臀部的骨骼及其球窩關節,PRP關節注射就像我們身體中的任何其他骨骼一樣。如果我們跌倒,髖骨可能會折斷,或者容易患上任何數量的骨骼疾病,尤其是關節炎。

當發生這種情況或任何其他醫療狀況時,臀部開始受傷,並停止正常工作。

正如我們所說,可能有很多醫療條件會導致患者髖骨。PRP關節注射最常見的原因是簡單的老化,這會導致骨骼變厚並失去關節正常運作所需的重要潤滑。關節炎是造成這種疼痛的首要原因,雖然無法治愈,但可以通過定期鍛煉和PRP關節注射治療來緩解髖骨。滑囊炎會導致臀部周圍的肌肉和肌腱發炎,肌腱炎也會如此。在常見原因的排名中,髖骨骨折排在第三位。